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韩朝部长级会谈在汉城继续举行 没取得任何进展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11日 20:56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7月11日电韩朝第十一次部长级会谈11日继续在汉城举行。双方主要就朝鲜核问题、离散亲属团聚,以及举行第二次国防部长会谈等问题交换了意见。

  据国际在线报道,韩国统一部的发言人表示,在当天的会谈中,双方没有取得任何进展。

  在朝核问题上,韩方希望朝鲜方面尽早同意有关五方会谈的提议,因为“包括美国在内的国际社会不会再容忍朝方的立场”。韩方还强调,朝方应保持克制,不要采取使当前紧张形势进一步加剧的行动。

  朝方官员在会谈中谴责了美国在朝核问题上的目的,并指出,近来美国采取了一系列行动,包括重新部署驻韩美军,加紧对朝的海上封锁步伐等,这些行动只会导致战争。朝方还要求韩方不要追随美方的行动。

  按计划,韩朝双方将在朝鲜代表团12日上午离开汉城前就本次会谈的成果发表联合新闻公报。(全宇虹)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