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怀疑要刺杀安全部长 巴警卫开枪打伤一哈马斯成员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11日 20:54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巴勒斯坦安全官员7月11日称,巴安全人员当天在加沙地带打伤了一名伊斯兰极端武装组织哈马斯的成员。事发时,巴勒斯坦安全部长穆罕默德·达赫兰刚刚结束了与以色列国防部长莫法兹的会晤。

  安全部门官员称,事件发生在当地时间10日晚。当时,达赫兰的护卫怀疑这名武装分子试图接近达赫兰,并会对他构成威胁,进而开枪打伤了这名武装分子。

  据悉,达赫兰与莫法兹的会谈因为无法在释放巴勒斯坦人质的问题上达成一致,而致使当天的谈判被迫终止。而哈马斯组织曾坚持把释放人质作为他们停止袭击以色列人的条件之一。

  当地目击者称,达赫兰的护卫首先是向天空鸣枪,随后才向这名男子开了火。安全部门的官员也证实称,这名当时站在路边的男子身上确实配有武器。

  哈马斯官员随后证实了这起事件,但否认这名男子想要刺杀达赫兰。哈马斯官员称:“我们仍然对此事表示克制,但打伤我们成员的人应当受到起诉。”(赵永飞)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