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空军特种作战司令部定购低波段干扰发射机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11日 17:06 舰船知识网络版

  [英国BAE系统公司2003年6月30日报道] BAE系统公司已经赢得了波音公司为期5年总价值8000万美元的合同,为美空军特种作战司令部提供AN/ALQ-196低波段干扰发射机。

  BAE系统公司将与波音公司合作把ALQ-196集成到MC-130H和AC-130U飞机上。MC-130飞机的主要任务是在白天和晚上、各种气候条件下渗透、潜入敌方或禁止区域,为这些地区的特种部队提供补给。AC-130飞机的主要任务包括近距离空中支援、武装侦察和空中拦截。

  ALQ-196可以有效地对付现在和未来的射频导弹威胁。而特种部队的作战任务需要最高级别的电子保护,因此ALQ-196可以为空军提供所需、并且是应该具备的能力。

  (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