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伊朗特工神通广大 “哑”了对手卫星广播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11日 16:03 扬子晚报

  本报综合消息所有设在美国的伊朗反政府卫星广播目前均遭到神秘团体或者个人的干扰。美国方面猜测说,这可能是潜伏在拉丁美洲的“伊朗特工”干的。

  最近几个月来,一些反政府的美国伊朗裔社会团体开始借助位于东大西洋上空的12号通讯卫星对伊朗进行反政府广播。上周日,美国之音也开始了伊朗法尔西语广播。

  美国之音法尔西语节目开播之后,一些神秘的电波立即开始干扰这些卫星广播节目。最让调查人员瞠目的是,这些干扰波并不在伊朗境内,而是在美洲境内。从受干扰的程度来看,美国之音的法尔西语节目,总部设在洛杉矶的ParsTV和阿帕达那TV都受到了干扰。由于受到神秘电波的干扰,所以这些节目不仅仅在伊朗境内看不到听不到,而且在欧洲和中东地区都收看不到。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