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旅游旺季SARS趋缓 岛内航空业7月中旬拟调涨票价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11日 14:45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7月11日电岛内航空业公布了6月份的营收情况,以客运部分营收来看,显示旅游旺季带动航空景气复苏,华航、长荣航客运收入都较上个月成长,华航在客运营收较上月增加7亿元,成长57%,长荣则增加4亿元,成长39%。两家公司都表示,7月中旬拟调涨票价。

  据“中央社”报道,华航表示,SARS趋缓,加上促销活动的诱因,一个月的时间,将客运营收提升了57%。同时由于促销活动的效益,约略估计,获得的效益将高达35倍以上。

  华航表示,以目前旅游市场的供需而言,市场恢复的力道相当强劲而且快速,7月起,各航线载客量已经渐渐接近去年同期水准,但是票价较去年水准仍有微幅差距。

  长荣表示,目前各航班载客率均有80%,接近去年同期旺季水准。5月客运部分营收约为10亿元新台币,6月跳升为14亿元,显示客源回笼,景气恢复速度很快,但今年5月客运收入仍较去年同期下滑60%,6月份较去年同期下滑55%,显示人气虽接近去年水准,但是营收还是远较去年落后,主因是票价无法跟着提升,长荣及华航表示,7月中之后,将视各航线营运状况,不同幅度调涨票价。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