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卡拉奇发生爆炸两人死亡 警方称此为恐怖袭击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11日 14:45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7月11日电巴基斯坦南部港口城市卡拉奇11日早晨一座多层商业楼内发生剧烈爆炸,造成至少两人丧生,另有数人受伤。

  据法新社消息,巴基斯坦警方称,12层大楼出口处一支柱附近被安放了爆炸装置。目前这根支柱已受到严重毁坏。

  根据最初的报告,有两人在爆炸中死亡,受伤人数不祥。

  炸弹专家和数十名警察已赶到现场,在废墟中寻找破案的线索。当地私营紧急救助机构发言人说,他们找到了两具尸体,其中一具尸体被炸成了碎片。

  警方认为,此次爆炸是一起恐怖袭击,但现在判断谁实施了袭击还为时过早。

  据悉,爆炸发生时还未到工作时间,因此伤亡情况不会太严重。

  卡拉奇是巴基斯坦的商业中心,但是当地逊尼派和什叶派穆斯林之间经常发生冲突。一周前,奎达市一所什叶派穆斯林清真寺遭到血洗,造成53人死亡。警方怀疑凶手是逊尼派武装分子。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