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航空606所某发动机试车台顺利通过安全评审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11日 14:31 中航一集团网站  

  6月23日,六○六所某型发动机试车台顺利通过沈阳市安全生产监督局组织的劳动安全验收评审。评审组专家一致认为,该试车台工程项目符合国家一系列劳动安全法规、标准和规范要求。这次评审活动,把六○六所安全生产月活动进一步推向高潮。

  在6月初该所召开的干部动员会上,所长李勇、主管副所长于文斌传达了中航一集团安全生产月活动动员会精神,要求各单位精心组织好以“实施安全生产法,人人事事保安全”
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活动,营造“人人讲安全,人人保安全”的舆论氛围。

  该所认真开展全所安全生产大检查,特别加强对重点要害部门的重点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就地整改,对十几项不能一步整改到位的隐患也制订了限期整改计划,进一步落实了岗位责任制,并研究制订了跟产、跟飞、试验、设备安装等外场安全规定,完善了安全规章制度。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