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巴基斯坦卡拉奇市一商业大厦内发生强烈爆炸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11日 12:49 新华网

  新华网快讯:巴基斯坦南部城市卡拉奇一座10层商业楼内11日发生强烈爆炸,至少两人丧生,另有为数不详的人员受伤。

  巴基斯坦警方称,有人引爆了安放在大楼出口处一条支柱附近的炸弹。这条支柱已被严重毁坏。目前炸弹专家和数十名警察已赶到现场,在废墟中寻找破案的线索。当地私营紧急救助机构发言人说,他们找到了两具尸体,其中一具尸体被炸成了碎片。

  卡拉奇是巴基斯坦的商业中心,但是当地逊尼派和什叶派穆斯林之间经常发生冲突。一周前,奎达市一所什叶派穆斯林清真寺遭到血洗,造成53人死亡。警方怀疑凶手是逊尼派武装分子。(万宏)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