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 正文

美将公布9-11最终报告 据称内容具“爆炸性”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11日 12:46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7月10日电美国国会众议院议员蒂姆·罗默10日称,美国政府将在1周后公布“9·11”事件的最终调查报告,以重新唤起美国民众对这一事件的关注。

  罗默曾是美众议院特别情报委员会成员。他称这份调查报告“极具爆炸性”,但拒绝透露相关细节。罗默指出,即将公布的是报告的公开版本,这是希望保密的美情报部门与要求公布更多实情的国会议员之间达成妥协的结果。

  据西方媒体报道,“9·11”事件调查报告的公开版本将包括“两大敏感问题”:一是有关沙特王室、政府官员与恐怖分子之间关系的新情况;另一个是有关美情报部门是否曾忽视或隐瞒恐怖袭击警告的问题。

  美参众两院特别情报委员会联合调查小组负责人埃莉诺·希尔9日透露说,报告全长800页,预计本周末将交付政府印刷部门印制。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