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军招枪子成扫帚星 伊警察嫌弃要求“保持距离”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11日 12:40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7月11日电据美联社消息,看到美国大兵每天被冷枪和火箭弹折磨得不成人形,伊拉克警察们也心有余悸,他们在10日表示希望与联军部队保持足够的安全距离,以免被袭击火力所伤。

  几十名穿着美军所发新制服的伊拉克警察来到法鲁贾市长办公室,坚持要求美军撤出把警察局,不要把那里当成指挥部。他们威胁说,如果美国大兵不在48小时内这撤出警察局
的话,他们就撒手不干了。

  驻伊美军地面部队司令里卡多·桑切斯将军称,在伊拉克民主条件不断改善的情况下,伊拉克警察有权发表抗议。但他说美军是不会离开警察局的。他还警告说,就算这些人真的辞去职务,“我们也会找到更多的人”来街上巡逻。

  面对越来越严重的袭击美军事件,伊拉克警察们感到自身的安全也受到了威胁,他们害怕袭击者向美军打出的子弹和炮弹会不小心落到自己头上。法鲁贾警察要求美军撤出警察局的要求看起来也可以理解,只要美军尚未扑灭伊拉克抵抗势力一天,当地警察的日子同样不会好过。(春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