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兰州军区某高炮团战术演练全程对抗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11日 12:26 解放军报

  本报讯柳向鹏、特约通讯员何华报道:6月中旬,贺兰山下风沙肆虐,一支防空兵部队正在向集结地域实施机动。突然,数架“敌机”发起突袭,只见指挥员沉着应对,迅速组织火力反击。这是兰州军区某高炮团着眼未来实战需要,在分队战术训练中实施全程对抗的一个场景。

  这个团对分队战术训练的课目和内容进行重新调整和设置,抽调一支过硬的连队扮演
“蓝军”,从课目设置到撤出阵地实施全程对抗。为增强对抗难度,他们将训练场地从营区拉到气候恶劣的戈壁沙漠,利用模拟器材设置电子干扰、遭遇空中突袭、远程火力打击等情况,使官兵在近似实战氛围中摔打磨练。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