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中国军队舞台展演尝试采取市场运作方式进行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11日 10:53 中新社网站

  中新社北京七月十日电(记者应妮)由中国人民解放军总政宣传部和中国文化部、北京市文化局联合主办的“军队舞台艺术精品展演”系列活动将于七月底启动,这也将是军队舞台展演首次尝试采取市场运作的方式进行。 

  总政宣传部相关人员说,为适应社会文化市场的发展,展演的演出组织工作将首次采取市场运作的方式进行,由有关的演出公司负责策划、组织、宣传、推广等工作,其宗旨并
不是为了赢利,而是作为一种有益的尝试,探索部队优秀作品走向市场。

  为期一个月的时间里,该展演将推出总政歌舞团、总政话剧团、解放军艺术学院和武警部队政治部文工团的杰出剧目。而这也是在抗击非典取得阶段性胜利后,在北京首次举办的大型系列文艺演出活动。

  总政歌舞团的大型歌舞晚会《军旗下的我们》将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七十六周年之际,八月一日到三日上演;解放军艺术学院的话剧《我在天堂等你》将于八月八日、九日演出,该剧演员全部来自学院的优秀学员;总政话剧团的音乐话剧《桃花谣》在八月十五日、十六日上演;武警部队政治部文工团的喜剧《让你离不成》取材于武警基层部队的真实生活,将于八月二十九日、三十日与观众见面。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