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弗兰克斯称美军应在数年内维持在伊拉克15万驻军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11日 10:51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7月11日电在美国发动的伊拉克战争中担任军事指挥官的弗兰克斯将军10日对美国国会众议院军事委员会说,美军还需要在伊拉克驻扎数年。

  弗兰克斯将军现在已经交出了在伊拉克的军事指挥权,以此作为退休前的准备。他在星期四(7月10日)向国会众议院军事委员会作证时谈到了美军继续驻扎伊拉克的必要性。

  他说,他不能确切说明美军究竟应当再驻扎两年还是四年,但是他认为应当再驻扎数年。

  目前,美军在伊拉克的伤亡人数逐日上升,美国国内的许多人希望知道美国军队究竟需要在伊拉克驻多久,承担多大的风险。

  美国政府现在传递出的信息是,美国目前在伊拉克正面临着长期和艰巨的任务。弗兰克斯将军说,军事行动没有结束,美军遭受攻击的事件不会在一个月或两三个月内结束。

  尽管如此,弗兰克斯将军声称伊拉克的大部分地区是稳定的。但是他建议,华盛顿应当在可以预测的时期内在伊拉克保持15万名军人,当然这还取决于安全状况,其他国家驻军的人数和伊拉克军队警察重建工作的进度。

  就在弗兰克斯将军发表上述谈话的同一天,又有两名美国士兵在伊拉克遇袭身亡。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