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北遭雷击致使多处停电 一度2万多用户无法用电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10日 16:42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7月10日电台北盆地10日下午一场雷阵雨,造成不少地区停电。台电10日下午表示,由于板桥与中和的161KV红线因雷击而跳脱,导致中和与安康一带14条馈线跳脱,造成中和与安康一带大停电,造成2万余户无电可用。

  据台湾媒体报道,经过全力抢修后,目前已有11条馈线恢复供电,但仍有5000-6000户尚未恢复供电。

  台北今日午后突如其来的大雷雨,不仅使得不少路人赶紧找地方躲雨,阵阵闪电也打坏了台电部分地区的供电线路。台电表示,大约下午2点50分左右,板桥到中和的161KV线路疑似遭雷击而跳脱,由于有民众向台电报称看见环河东路台电线路遭雷击,因此这应该就是雷击地点,之后便发生14条馈线无法供电,造成中和与安康约2万多户无电可用。

  经过全力抢修后,下午3点25分左右,11条馈线已经转供成功,仅剩3条馈线仍在转供当中,因此停电户数也从2万多户降至5000-6000户,预计半个钟头后可修复。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