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菲律宾南部城市一市场发生爆炸 造成6死20伤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10日 16:38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据美联社报道,菲律宾军方说,菲律宾南部城市科罗纳达尔的一个公共市场10日发生炸弹爆炸事件,造成6人死亡,至少20人受伤。目前还没有任何组织声称对这起爆炸事件负责。

  当地官员说,伤员已经被送往医院救治,估计受伤人数还会增加。

  爆炸事件发生不久,菲律宾总统阿罗约的发言人说,总统强烈谴责恐怖分子的这种行径,政府将逮捕这些肇事者,并将他们绳之以法。

  这是科罗纳达尔市三个月来发生的第二起爆炸事件。今年5月也是在这个市场附近发生爆炸事件,造成13人死亡,十多人受伤。(苏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