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车臣妇女欲炸毁莫斯科一餐厅 排弹专家被炸身亡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10日 15:39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据法新社报道,俄罗斯警方10日拘捕了一名企图在莫斯科一家餐厅安放炸弹的车臣妇女,她可能与上周在莫斯科露天音乐会制造爆炸事件的恐怖分子有关连。目前俄安全机关人员正在搜寻一名陪同这名妇女到餐厅的男子。

  据报道,当这名车臣妇女企图将装有爆炸装置的背包带进莫斯科“印比尔”的餐厅时,被餐厅保安拦住检查。联邦安全局专家试图遥控引爆炸弹,但未能成功。一名拆弹专家只
能用手排除炸弹,结果炸弹爆炸,该专家不幸身亡。

  5日下午,两名妇女在莫斯科市西北部图什诺机场举行的摇滚音乐会入口处引爆炸弹,造成至少14人死亡。(万宏)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