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美国X战机飞行计划 > 正文

美国高超音速飞行器X-43A将重新试飞(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07月10日 01:05 中国航天信息中心

“飞马”火箭推动下的X-43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据美国《航天网站》7月4日报道,美国家航空航天局定于今秋重新试飞试验性X-43A高超音速飞行验证器。自2001年试验性X-43A高超音速飞行器试验失败以来,调查小组完成了评估工作。多项纠正措施已被采取,以降低未来试飞的风险。

  试飞过程中将由一架B-52将X-43A和“飞马”火箭带到高空中释放,然后由“飞马”火箭将X-43A加速到7倍音速。

  此次飞行将第一次在处于飞行过程中的航空器上验证“吸气式”发动机技术。“吸气式”发动机技术有可能实现更廉价的进入太空的方法。

  X-43A重新试飞有可能在10月晚些时候到11月早些时候这段时间内进行。更准确的日期有望在今年夏天晚些时候公布。

  相关专题:美国X战机飞行计划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