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军将公布15页报告 揭示女兵林奇受伤原因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9日 15:44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华盛顿时报》7月9日撰文称,美国陆军将于明天公布一份15页的报告,解释507机修连在伊拉克遇袭原因以及“漂亮女兵”杰西卡·林奇等人受伤原因。据悉,报告将指出她们的伤是车辆事故造成的,而不是伊拉克武装所致。

  据报道,由于林奇在3月23日遇袭并失踪后可能成为“美军折损的第一员女将”,后来美军又上演了扣人心弦的“拯救女兵林奇”的故事,因此林奇及其所在的507机修连遇袭事
件几经炒作,已经出现众多版本,林奇本人也成为伊拉克战争中的著名人物。

  有报道称,在被俘之前,林奇毫无惧色地射光了两把手枪里的所有子弹,不幸身中数弹、数刀。然而,据五角大楼知情人士透露,美陆军将在报告中指出,遭遇埋伏以后,林奇的军车被炮弹击中,失去控制的汽车撞上了旁边正高速行驶的拖车。两车相撞是林奇受重伤的主要原因。

  另有谣言称,当时开车的女兵安·皮斯泰华被伊拉克人当场打死。但这名知情人士称,安没有当场死亡,而是在纳西里耶医院接受治疗时,因伤势过重不治身亡。据五角大楼数据显示,安是在伊拉克战争中唯一死亡的美军女兵。

  这位消息人士还指出,林奇和安在同一家医院接受治疗,她能够幸运地活下来,主要应该感谢“伊拉克人的悉心照顾”。(王建芬)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