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光大联手台资银行合作为在大陆台企提供服务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9日 09:25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7月9日电据新华社消息,从8日在天津港保税区召开的“面向台资企业联合金融服务座谈会”上获悉,中国光大银行联手台湾建华银行和美国远东国民银行共同推出联合金融服务业务,为在大陆台资企业提供资金支持和业务便利,台资企业生产经营的资金短缺和对台汇路不畅等问题,将得到较好解决。

  报道称,长期以来,海峡两岸的资金与结算往来不通畅,影响了企业的竞争力。为了
改变这种局面,支持在内地投资的台资企业快速健康发展,扩大两岸金融机构联合服务的领域,更加切实有力地向在内地投资的台湾企业提供高效直通式的金融服务管道,中国光大银行、台湾建华银行以及美国远大国民银行,联合向中国内地的台资企业推出包括联合的资金支持、直通式的结算服务、联合设计的个案金融服务以及可规避非经济因素风险的灵活业务方式等在内的综合性联合金融服务。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