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美发生工厂枪击案和全家灭门案 10死8伤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9日 07:16 人民网

工厂枪击事件中悲痛的遇难者家属

  人民网7月9日讯美国密西西比州8日发生枪击事件,共有5人被当场打死,还有另外8人受伤,凶手随后自杀身亡。据悉,本次凶杀案发生在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的飞机厂内。事件发生前,一名男性拿着手枪和自动步枪进入工厂,随后在其穿越厂区过程中见人就打,许多工人因此“死在了自己的岗位上”。四散奔逃的幸存者事后向记者介绍说,这个凶手虽然没有具体的目标,但他似乎采取了“疯狂扫射”的办法来滥杀无辜。有消息说,枪手为一名仇视黑人的“白人至上主义者”。

  当地官员表示,这起事件是令人震惊的悲剧。有消息说,凶手是这个只有100多名雇员的工厂员工,名叫威廉姆斯,并经常发表“要杀黑人的绝辞”。当天,他身穿黑色T恤衫和军裤进入工厂后就大开杀戒。有关方面正在对此人上司、朋友和亲属的详细情况进行调查。事发工厂主要负责制造C-130J运输机和F-22“猛禽”战斗机生产线所需架构。据悉,洛克希德·马丁公司为美国最大的军火商,在2001年销售额达到了240亿美元,并且雇佣了12.5万员工。

  同一天,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也发现了严重枪击事件现场。警方共从一处住房内发现了五具尸体(其中包括两名儿童和一名两个月大的婴孩,另外两人为孩子的妈妈和奶奶)。上述遇难人员朋友因为他们没有参加例行的周日礼拜而前往探视,结果发现了上述惨不忍睹的场面。据悉,这些人都因反复遭到枪击而死。有关方面正在追查可能与此有关的当地中学副校长,此人目前下落不明。有消息说,这位现年41岁的中年校长“是其中一名女子前夫和至少两个遇难孩子的爸爸”。

  一些媒体指出,各地接连发生的枪击事件标明,美国私人拥有枪支泛滥的问题已经到了“异常严峻的关头”。(高轶军)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