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伊拉克美当局悬赏2500美元缉拿袭击美军武装分子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8日 22:51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伊拉克的美国民事当局7月8日提供2500美元,悬赏那些可以帮助逮捕那些近日袭击美军和伊拉克警察的武装分子的情报。

  目前在管理伊拉克内政部的纽约前警长科雷克当日说:"我呼吁伊拉克人民都行动起来,将这些武装分子缉拿归案。"近来伊拉克美军几乎每天遭袭,自5月1日美国总统布什宣布伊拉克主要战事已经结束以来,袭击者已经杀害了29名美
军士兵以及6名英军士兵。

  不仅如此,协助美军的伊拉克警察也遭武装分子袭击。在巴格达西部100公里的城镇拉马迪,7名伊拉克警察被一枚远程遥控的炸弹炸死。对此,布什政府大为光火,决定发动伊拉克人民协助缉凶。

  科雷克称,伊拉克民事当局将为可以导致对袭击或者谋杀美军或伊拉克警察负责的任何人被捕的情报支付至少2500美元。据悉,美国此前已经提供2500万美元悬赏萨达姆下落的情报。(韩榕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