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巴勒斯坦伊斯兰圣战组织否认对自杀爆炸事件负责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8日 22:06 新华网

  新华网加沙7月8日电(记者周轶君)巴勒斯坦伊斯兰圣战组织(杰哈德)高级官员穆罕默德·辛迪8日对加沙新闻界发表声明,否认该组织对7日发生在以色列北部的自杀爆炸负责。

  辛迪说,他怀疑宣称杰哈德对爆炸负责的传单是否真实,因为杰哈德所有派别目前仍然遵守为期三个月的停火协议。

  据加沙媒体报道,杰哈德下属武装派别“圣城旅”当日在约旦河西岸城市杰宁散发传单,宣称22岁的巴勒斯坦青年艾哈迈德·叶海亚7日潜入以色列海滨城市内坦亚附近一个村庄实施爆炸,造成1名以色列人死亡。这是巴激进组织6月29日宣布停火后发生的第一起自杀爆炸事件。

  辛迪说,杰哈德将正式调查这起爆炸事件,他认为这有可能是个人行为,不代表杰哈德立场。

  以色列警方8日认定7日晚的爆炸事件是巴激进组织蓄意实施的自杀袭击行动。以总理沙龙的政治顾问吉辛当天说,袭击事件说明巴激进组织宣布实施的所谓停火“没有任何价值可言”。(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