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以色列指责巴激进组织单方违反停火制造爆炸事件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8日 21:33 新华网

  新华网耶路撒冷7月8日电(记者蒋国鹏聂晓阳)据此间媒体8日报道,以色列警方已认定7日晚间在海滨城市内坦亚附近发生的爆炸事件是巴勒斯坦激进组织蓄意实施的自杀性袭击行动,袭击导致一名平民丧生、三名儿童受伤。

  这是自上月底巴主要武装派别宣布实施停火以来发生的首例自杀性爆炸袭击事件。伊斯兰圣战组织下属的一武装团体已宣称对此负责,并威胁只要以色列当局拒绝释放所有的巴
勒斯坦囚犯,该团体将实施更多针对以色列目标的袭击行动。

  以色列外交部长沙洛姆当天指出,通过此次单方违反停火的袭击行动,巴勒斯坦自治政府应清醒地认识到取缔“恐怖组织”的紧迫性,以便保证中东和平“路线图”计划得以贯彻实施。他还表示,以色列将继续致力于推动和平进程,但只要巴方继续纵容恐怖活动,以方将被迫停止与巴自治政府的一切对话。

  以总理沙龙的政治顾问吉辛也指出巴激进组织宣布实施的所谓停火“没有任何价值可言”,他敦促巴自治政府立即采取切实有效的行动取缔这些组织。(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