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布什承诺与联合国及西非一道解决利比里亚问题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8日 21:03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正在非洲访问的美国总统布什7月8日承诺与联合国以及非洲国家一道,致力于维护和支持利比里亚一个停火协议的实施。但布什同时表示,他还未决定是否向利比里亚派遣美国维和部队。

  布什当日在塞内加尔首都达喀尔与西非领导人会谈后对记者说:"美国将和西非经济共同体一道努力,联合国也将参与利比里亚问题的解决。DOUBLE_QUOTATION

  当日布什再次要求利比里亚总统泰勒下台。泰勒在7月6日表示,他愿意前往尼日利亚避难,但他没有透露前往尼日利亚的具体日期。

  布什说:"我们正在决定该采取何种措施以支持停火并实现权力的平稳过渡。"他说,他在与西非领导人会谈时保证"我们将参与这个进程"。(韩榕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