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苏丹媒体称空难原因是技术故障 政府展开调查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8日 16:24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7月8日电路透社报道,一架苏丹航空公司的客机星期二起飞后不久便坠毁。共有115人死亡,只有一个儿童生还。

  苏丹航空公司的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架波音737飞机坠落在苏丹北部的红海港口附近,飞行的目的地是喀土穆。机上共有105名乘客,11名机组人员。只有一名儿童生还。苏丹国家电视台说,这名儿童目前正在医院接受治疗,状况良好。早间有报道称,这名儿童
只有两岁。

  苏丹电视台最初称事故的原因是技术故障。但苏丹港当地政府发言人后来说事故的原因尚未不清楚。苏丹电视台说,一个由航空管理局、航空公司和安全部门官员组成的调查正在赶赴距苏丹港不远的出事地点。

  苏丹电视台说,这架波音737飞机是苏丹航空公司拥有的唯一一架飞机。该公司的所有其他飞机都是租来的。一年前,该航空公司的一架货机曾坠毁在中非共和国首都的一个住宅区,造成了23人死亡,主要是乘客和机组人员。1990年12月,该公司的另一架货机在肯尼亚首都内罗毕机场降落时也发生坠毁。(固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