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总统府”高层:扁慰留辜振甫继续执掌海基会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8日 15:05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7月8日消息台“总统府”公共事务室主任黄志芳7日表示,陈水扁在7月3日接见“总统府”资政兼海基会董事长辜振甫,高度肯定其对台湾的贡献,并请辜务必以“国事”为重,继续领导海基会。

  据台湾媒体报道,黄志芳表示,辜振甫日前从美国养病返台,陈水扁原拟亲赴辜的寓所探视,但经辜一再坚持,陈水扁于3日上午在“总统府”接见辜老。

  黄志芳指出,陈水扁就两岸关系及国际局势等相关问题,向辜老请益,陈水扁特别推崇辜最近两度赴日时,与多位日方高层人士会晤沟通,为增进台日关系做出卓越贡献,陈对此表示高度肯定与感谢。

  黄志芳表示,陈水扁非常关注辜老的健康,当场请求辜务必以“国事”为重,继续领导海基会,也请辜老珍重身体。

  据报道,年事已高的辜振甫近来身体状况不佳,陈水扁上台后,他已多次请辞,获陈水扁及“陆委会”主委蔡英文等强力慰留;去年底,在全体董监事无异议通过下,续任海基会董事长。(晨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