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日本救援船与一艘韩国货轮相撞后今天沉没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8日 14:20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7月8日电据法新社报道,日本的一艘救援船两天前在搜索六名失踪的渔民时,与一艘韩国的货轮相撞。事故造成救援船漏油,该船今天在日本南部的九州岛附近沉没。救援船上没有人员伤亡,但渔船上失踪的渔民仍未找到。

  这艘救援船排水量为499吨。星期天,它与一艘排水量为4000吨的韩国“群山号”货船相撞。星期二早间它在距日本西南海岸65公里处沉没,造成了燃油泄漏。日本当地海岸警卫
队官员表示,由于燃油是挥发性的A型柴油,其造成的污染将会自然消失。但海岸警卫队还是派遣了船只去驱散浮油。

  另一艘船只和一架飞机仍在搜寻六名失踪的渔民。这六名渔民工作的渔船上周三在东京西南850公里处与与一艘挂着巴拿马国旗的货船相撞,造成一人死亡,六人失踪。六人在海上已失踪了六天,估计生还的希望不大。巴拿马货船上没有人员伤亡。(固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