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利比里亚:泰勒承诺维和部队一到立马辞职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8日 12:22 新华网

  新华网拉各斯7月7日电蒙罗维亚消息:利比里亚总统泰勒7日表示,一旦国际维和部队抵达利比里亚,他将马上下台。

  泰勒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还再次呼吁美国派兵参加维和部队。他说,美国军队在利比里亚将受到欢迎,不用担心重蹈索马里军事行动的覆辙。但他表示,无论美军是否参与维和部队,他都将在国际部队到达后辞职。今年2月,利比里亚反政府的“利比里亚人和解与民
主联合”向政府军发动猛烈攻势,要求总统泰勒下台,并于6月攻占了首都郊区。泰勒日前同意下台,但希望离任前国际维和部队进驻利比里亚。目前西非国家已承诺派遣3000名维和士兵,而美国仍在就是否派遣维和部队问题进行讨论。(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