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美国会称国亲候选人将成陈水扁无法抵御的挑战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8日 12:18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7月8日电虽然明年3月台湾才举行“大选”,但据美国国会研究处最新发表的报告认为,国民党主席连战和亲民党主席宋楚瑜拍档角逐明年“大选”,可能令竞逐连任的陈水扁无法抵御。

  据台湾媒体报道称,这份由美国国会研究处亚洲事务专家邓凯丽执笔的报告,认为台湾“政治上的对立与不确定,会随明年的‘总统’选举而升温”。

  报告指出,如果陈水扁连任,将显示“支持台独的力量已经扎根并茁壮成长”的信息;但国民党、亲民党已表示明年将共推一组候选人,“如果这种组合持续到明年‘大选’,可能成为陈水扁及民进党明显或是无法抵御的挑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