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霍华德称澳并未使用美英所有的伊拉克情报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8日 12:17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7月8日电澳大利亚总理霍华德7日说,澳大利亚政府并没有使用美国和英国政府为证明必须对伊拉克发动战争而使用的所有情报。

  据澳大利亚广播公司报道,霍华德一直面对各界的压力,要他澄清他向议会提交的有关伊拉克拥有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的情报是否准确。

  美国前政府官员最近提出了新的疑问,要求政府说明它当时确切掌握哪些情报,向澳大利亚政府提供了哪些情报。此外,英国议会也在质询后对政府战前使用情报的方式提出了批评。

  霍华德说,澳大利亚情报机构与美国、英国的情报机构一直保持密切联系。他们依据手头所有的情报作出判断。

  他还说,他本人也与美英情报部门高级官员进行过讨论,他认为他们当时完全相信自己的判断。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