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俄“米格”飞机制造公司研制新型机载飞行安全系统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8日 11:08 舰船知识网络版

  据俄罗斯航空新闻网报道,俄罗斯“米格”飞机制造公司鲁霍维兹飞行试验综合体副总经理近日表示,俄“米格”飞机制造公司正在研制一种新型机载飞行安全系统,并已在一架米格-29UB型机上安装了该系统。

  据悉,使用该系统可以减少飞机由于人为因素而发生的事故,目前,俄罗斯空军的飞行事故中有75%是由于人为因素造成的,这种飞行安全系统可以适用于包括国外飞机在内各型
飞机。

  俄罗斯“米格”飞机制造公司官员表示,该系统可以保障飞机在飞行中的安全、提供飞行员现实状态。当飞行员发生危险时,在该型系统的作用下可以将飞机飞行员控制状态转向由飞机自动控制系统状态,并转入飞行安全状态。

  俄罗斯“俄罗斯系统”公司总设计师兼总经理瓦列金·苏霍里特科表示,俄罗斯在研究和制造飞行安全系统方面领先其它国家,米格-29UB型机也是世界上唯一一种装备新型飞行安全系统的战机。

  俄“米格”飞机制造公司将在2003年8月举行的“MAKC-2003”航展中展出这种新型飞行安全系统。这种飞行安全系统由俄罗斯“俄罗斯系统”公司负责建造。

  今年6月中旬,俄罗斯空军一架米格-29UB型战机在阿尔马维尔坠毁,当时该机正在执行飞行训练任务。

  可以断定,“米格”公司的新型飞行安全系统必将受到包括俄罗斯空军在内的世界各国空军的青睐。(江水)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