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阿比扎伊德就任美国中东驻军新的指挥官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8日 09:43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7月8日电美国中央司令部司令7日易人,驻伊拉克和阿富汗的美国部队拥有了一名新的指挥官。

  在美国佛罗里达洲空军基地举行的典礼上,美国国防部长拉姆斯菲尔德将指挥权教给了黎巴嫩裔的阿比扎伊德将军。

  现年52岁的阿比扎德接替在美军已服役36年并将退役的弗兰克斯,负责中东、西南亚和东非的美国驻军。美军在这些地区驻扎的士兵达25万人,其中一多半在伊拉克。

  弗兰克斯上月宣布今年7月份将退役后,阿比扎伊德成为接替的最热门人选。阿必塞德将负责指挥派驻在伊拉克、阿富汗和波斯湾地区美军以及非洲之角的较小规模驻军。此外,诸如伊朗和巴基斯坦等潜在冲突热点亦在其辖区内。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