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 正文

美中情局认定萨达姆录音带很有可能是真实的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7日 23:41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中央情报局官员7月7日称,上周五(7月4日)在卡塔尔半岛电视台播出的萨达姆·侯赛因的录音很有可能是真实的。但他们也指出,由于录音质量非常糟糕,他们也无法证实就是萨达姆本人的声音。

  中央情报局发言人比尔·哈尔洛当天称:"中情局在经过对录音带的技术分析后的评估结果是,这盘带子上的声音非常像是他(萨达姆)的。但这盘录音带录制的
确切时间还无法确认。"

  但情报部门官员说,这盘录音带掺杂了许多背景杂音,这使得他们无法通过技术分析来得到确切的答案。

  此前,卡塔尔半岛电视台在播放这盘录音带的时候,称这是萨达姆在6月14日录制的。但情报部门官员指出,他们无法从录音带中的话语中寻找到蛛丝马迹来排除这盘带子是在6月14日以前录制的可能性。

  美国中央情报局认定这盘录音带是真实的,也进一步证实了此前一些情报分析家的观点,他们认为萨达姆·侯赛因并没有在伊拉克战争中丧生,也躲过了两次针对他发动的轰炸行动。(赵永飞)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