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莫斯科南部一垃圾车发生爆炸 1人被炸死3人炸伤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7日 23:41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俄罗斯首都莫斯科警方7月7日称,当天,莫斯科的一辆垃圾车上突然发生爆炸,造成1人被炸死,至少3人被炸伤。

  莫斯科一名警方发言人称:"大约当天下午3:10左右,清洁工人在莫斯科南部的一辆垃圾车上发现了至少3枚手榴弹。其中一枚炸弹突然爆炸,致使一名清洁工人当场身亡。"

  目前还不清楚这些手榴弹是如何被放置在垃圾车上的。但俄罗斯境内发生手榴弹爆炸事件并不少见,平时就有很多人携带枪支防身。

  就在这起事件发生两天前,在莫斯科一个大型摇滚音乐会上,两名妇女突然引爆身上的炸弹,制造了血腥爆炸案,造成至少13人被炸死。但目前看来,这两起事件并没有直接联系。(赵永飞)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