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俄《独立报》:“巴萨耶夫的姐们儿”已进莫斯科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7日 23:39 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7月7日专电俄罗斯主要报纸7日要闻如下:

  《消息报》、《独立报》、《生意人报》、《俄罗斯报》、《共青团真理报》等主要报纸均用大量版面报道了5日发生在莫斯科图什诺机场摇滚音乐会入口处的自杀性爆炸事件以及有关背景资料。 

  《独立报》:今年5月初,车臣内务部曾通报说,车臣非法武装头目沙米尔·巴萨耶夫正在训练36名妇女,准备派她们到俄一些城市进行恐怖活动。但是,这一情报当时并没有引起人们足够的注意。5日图什诺机场音乐会的悲剧说明,“巴萨耶夫的姐们儿”已经进了莫斯科。 

  《俄罗斯报》:车臣恐怖分子依然在同“基地”恐怖组织网络保持密切联系。独联体反恐中心负责人梅利尼科夫上将日前说,1999年,沙米尔·巴萨耶夫宣称要组建一个死士营时,我们谁也没有给予及时关注。据俄军总参总情报局资料,不久前驾驶一辆装满炸药的出租车,袭击驻喀布尔的德国维和部队军人的就是车臣非法武装分子。 

  《生意人报》:7月5日,新修订的俄“证券市场法”生效。今天俄证券市场就要按照新法律运作了。新法律的特点就是大大加强了对上市公司关于信息公告和财会报表的要求。例如,上市公司必须公告本公司股票获准发行之前5个财政年度(原为3年)的财务情况、之前3个财政年度(原为1年)的包括子公司在内的财会报表、公司财务经营机构的职责和人员情况(原无此规定)等。俄联邦证券市场委员会认为,新法律将明显增强俄股票市场的透明度。(完)(综)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