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新西兰将向阿富汗派遣由100人组成的重建小分队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7日 23:39 新华网

  新华网惠灵顿7月7日电(记者黄建明)新西兰国防部长马克·伯顿7日在这里宣布,新西兰国防军一支由100人组成的临时重建小分队将于今年9月部署在阿富汗首都喀布尔西北200公里的巴米扬地区,接替美国在那里的一支临时重建分队,任期一年。

  伯顿在记者招待会上还说,这支小分队将由陆军士兵、通讯专家以及联络运输和工程人员组成,主要任务是以军事观察员的身份监督和评估当地的政治和军事改革,并与地方社
团接触以收集他们在重建方面的需求信息。

  新西兰曾派遣特种部队在阿富汗执行为期一年的反恐任务。目前,新西兰仍有一架大力神C-130运输机部署在阿富汗。(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