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陆军定购微型红外摄像机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7日 22:10 舰船知识网络版

  [英国《防务系统日刊》2003年6月24日报道] Irvine传感器公司赢得了美陆军总值约为100万美元的合同,开发分辨率增强型微型红外摄像机。

  这份新合同是第二阶段小企业革新研究项目的延续,Irvine传感器公司的第一代摄像机就是在小企业革新研究的基础上于2002年开发成功的。陆军对摄像机技术的最主要兴趣是用作步兵武器的微型夜视瞄准具,新合同还包括交付几套系统作为灭火队员的头盔传感器进
行试验。

  该公司的红外摄像机技术采用可以存储预先校准传感器性能参数的堆栈存储器芯片,这种芯片可以在很大的温度范围内工作。这种方法不需要对红外传感器系统进行冷却,并且相应地减少摄像机的体积、重量和所需的电源。Irvine传感器近期获得了两项红外摄像机技术的美国专利,包括预先校准的基本方法。

  (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