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国内安全管理规则》将对第二批船舶生效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7日 21:49 舰船知识网络版

  《国内安全管理规则》自2004年7月1日起对第二批船舶,包括载客定额50人及以上所有跨省航行的客船(内河客渡船除外)和500总吨及以上的油船(港内作业的除外)生效。

  2001年7月12日,交通部发布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船舶安全营运和防止污染管理规则》(简称《国内安全管理规则》),并于2003年1月1日起对第一批船舶,包括载客定额50人及以上跨省航行的客滚船、旅游船、高速客船和150总吨及以上的气体运输船和散装化学品船生
效。《国内安全管理规则》的实施,有力地促进了第一批适用船舶安全和防污染管理水平。为进一步强化水上交通安全管理,全国实现建设小康社会目标,部海事局近日研究决定,《国内安全管理规则》自2004年7月1日起对第二批船舶生效。对其它船舶的生效日期,部海事局将分船种分批次研究制定实施方案并视管理需要向社会公布执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