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中国海事局批准CCS成为认可的海上保安组织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7日 21:08 舰船知识网络版

  中国海事局日前正式批复中国船级社(CCS)申请成为认可的海上保安组织的请示。具体批复如下:

  一、批准中国船级社作为认可的海上保安组织。

  二、授权中国船级社按照有关国际公约、交通部以及中国海事局的有关海上保安的规
定,从事以下涉及船舶海上保安的事项:

  (一)审批船舶保安计划。

  (二)船舶保安的评估、审核。

  (三)签发《国际船舶保安证书》。

  三、中国船级社应当:

  (一)制定船舶保安计划审批和船舶保安的评估、审核、发证的规程,经中国海事局审核、认可后,由中国船级社发布实施。

  (二)按照国际公约规定的格式,拟定《国际船舶保安证书》的样式,经中国海事局的认可后,由中国船级社印制。

  (三)中国船级社从事船舶保安计划审批以及船舶保安评估、审核和发证的人员,应当经中国海事局认可的相应培训、考试合格后,报中国海事局备案,其中负责签发《国际船舶保安证书》的人员,由中国海事局认可并公布。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