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空军升级T-38教练机的航电设备(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7日 18:57 中国航空信息网

  据美国《航宇日报》2003年7月7日报道,波音综合防务系统公司即将获得美空军T-38飞机航电升级计划中的一项补充合同。该计划于2000年11月份开始,大约有140架T-38飞机完成了该计划。现在,空军准备授予另一项合同,以升级500多架该高级喷气教练机。关于这项2005财年合同,波音公司将于2003财年第四季度收到这项工作的独家邀请。该合同的选择权直到2010财年。

  该计划系Pacer Classic倡议的一部分,而该倡议旨在将该教练机的寿命延长到2040年。它将改进T-38航电设备的可靠性,降低保障费用,并使空军满足新的国家空域要求。这项升级工作将在位于威廉斯入口机场的波音改装工厂完成。(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