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30多件交通工程因不符“生态工法”暂缓执行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7日 18:52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7月7日消息台交通部门日前宣称,自台湾九二一大地震之后当局推动的“生态工法”已严重影响到交通建设;因不符合“生态工法”的施工要求,而被暂缓执行的交通工程,至今已多达30件以上。

  据岛内媒体报道,自九二一大地震之后,台“行政院”积极推动“生态工法”,不再允许工程单位以混凝土、挡土墙或大规模开挖的方式执行工程,并修改当局的“公共工程计
划与经费审议作业要点”,强制要求5000万以上工程必须经“行政院工程会”审议通过才能动工。

  据报道,台“交通部”日前宣称,“生态工法”的推动已严重影响到交通建设的推动,并表示已经无法再容忍“工程会”的“扩权行为”。从去年起,“交通部”的拓建、扩建、改建或新建工程计划就因无法通过“工程会”的审议而被退件。据“交通部”统计,因未符合“工程会生态工法”的施工要求,而被暂缓执行的交通工程,至今已多达30件以上。“交通部”对此已表示不满,地方行政部门也是抱怨连连。(阿敏)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