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巴勒斯坦逮捕女“人弹”嫌疑人 以色列表示欢迎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7日 18:48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巴勒斯坦安全部队7月7日表示,他们在加沙地带逮捕了一名正在策划对以色列发动自杀性袭击的18岁的女"人体炸弹"嫌疑人。

  巴勒斯坦安全部队发言人称,这名巴勒斯坦女子是在加沙一个经常被巴勒斯坦人用来进入以色列的地区附近被捕的。他说,此前,这名女子留下一个便条,告诉她的家人自己计
划在以色列实施一起自杀性爆炸袭击。巴勒斯坦安全部队据此开始搜寻她的下落。

  巴勒斯坦安全官员称,这名"人体炸弹"嫌疑人在被短时拘留后获释,但后来又被拘留以接受进一步审问。巴安全部队发言人称:"我们还想知道这名女子准备单独行动,还是群体计划的一部分。"

  巴勒斯坦这一举动受到以色列欢迎。参加巴以关于加沙和伯利恒撤军谈判的以色列少将亚莫斯告诉军方电台说:"巴勒斯坦当局已经开始逮捕那些策划恐怖行动的嫌疑人。"(韩榕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