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神秘失踪的安哥拉波音飞机曾现身几内亚首都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7日 18:42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7月7日电据法新社援引英国卫报报道,一架五月份在安哥拉神秘失踪的波音727型飞机上个星期曾在几内亚首都科纳克里出现过,但在之后再度失踪。这架失踪的波音飞机曾引起美国情报部门的高度关注。

  由于担心这架货机可能被恐怖分子利用发动类似“911”的恐怖袭击,华盛顿在过去一个月里一直与非洲国家政府密切合作寻找这架失踪的飞机。

  报纸称,一位名叫斯特奥特的加拿大飞行员于6月28日发现了这架失踪的飞机,飞机已经涂上了新油漆和一个几内亚的登记号码,但斯特奥特称,这架飞机的旧的登记号N844AA中的两个字母还仍然可以看到,这可以证实这架飞机就是美国外交人员正在整个非洲寻找的那架飞机。

  报纸援引他的话说:“毫无疑问,就是那架飞机,旧的登记号码仍清晰可见。不管是谁拥有这架飞机,他肯定有身处高位的朋友,才能在两天内就对飞机进行了重新登记,登记的过程通常需要数个月。我们只看见过这架飞机一次,现在它又不见了。”(春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