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归国遥遥无期 美驻伊女兵有点受不了了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7日 18:07 扬子晚报

  由于归国遥遥无期,不能履行母亲的职责或者享受女郎应有的生活,驻伊拉克美国女兵只好仰天长叹。

  “单单想到我的孩子们,就让我受不了,”美军第101空降师陆军上士丹尼斯•雷尔对法新社记者说。

  现年37岁的雷尔是美国得克萨斯州丹尼森人,有两个儿子,她眼下驻扎在伊拉克北部城市摩苏尔。她说:“我得让自己忙着,我不能坐下来,因为如果这样,我就想到我的孩子们。”

  当被问及是否看到伊拉克军事行动到头的希望时,雷尔回答道:“我根本没有看到,因为发生了这么些枪击事件和局部抵抗。这将是一项长期的任务。”

  现年31岁的陆军上士雷切尔•伊里萨里说,她已经做好了返回密西西比州里普利老家、与两个儿子团聚的准备。她说:“我的孩子希望我回家。我刚做好了回家的准备。这真让人难以忍受。我每天都想着他们,这是巨大的牺牲。”说到这里,伊里萨里泪水盈眶。

  对年仅20岁的一等兵肖娜•阿凯特来说,最大的苦恼是不能享受妙龄女郎的正常生活。她说:“我不能搽化妆品,不能做头发,不能去夜总会。我不能体验这些。”

  离开纽约罗切斯特的家时,阿凯特随身带了化妆品和香水,但自今年2月抵达伊拉克以来,她从来没有使用过。她说:“我从来没有用过一次。没有原因,没有情况。”易爱军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