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10余所高校师生纪念“七七事变” 声讨侵华日军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7日 17:04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7月7日电今天(7日)是“七·七事变”纪念日。据北京青年报报道,7月5日,侵华日军细菌战中国受害诉讼原告团团长王选在侵华日军曾对中国百姓进行活体解剖的浙江省义乌市崇山村林山寺控诉日军细菌战暴行。7月5日至6日,“全国高校首次侵华日军浙江细菌战调查研讨会”在浙江省义乌市举行。

  浙江大学、复旦大学等全国10余所高校的30多名师生来到曾在1942年侵华日军义乌细
菌战中惨死403名村民的义乌崇山村进行实地调查取证,开展爱国主义教育。

  高校师生还与侵华日军细菌战中国受害诉讼原告团团长王选等集思广益,对细菌战进行科学调查,力争对日诉讼二审胜诉。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