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航天某部完成全年任务总量60%型号科研生产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7日 12:21 中国航天报  

  截至6月20日,晨光集团公司已超额完成上半年型号科研生产任务,其完成任务量为今年全年任务总量的80%,圆满实现了“双过半”。

  今年上半年,该公司型号线全体员工针对今年型号交叉多,时间紧、任务重等特点,瞄准目标,紧咬节点。特别是非典疫情发生后,全体员工识大体、顾大局,一手抓非典防治,一手抓科研生产,想方设法保型号科研生产。公司工会还以“神剑杯”劳动竞赛活动为载
体,适时在型号线上开展了“找一个问题,查一个隐患,提一条建议,排除一个难点疑点,取得一个成果”的“五个一”活动,有效地促进了型号科研生产工作的顺利进行。(李国宝)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