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官兵功勋卓著 吴双战批示赞扬武警上海总队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7日 11:13 解放日报

  本报讯(朱斌)昨天,市委副书记刘云耕来到轨道交通4号线抢险救灾现场,慰问了战斗在一线的武警官兵。

  在防护大堤上,刘云耕深情地对正在抢险的官兵们说,实践证明你们是很有战斗力的。上海市委、市政府将为你们请功!

  武警上海总队总队长辛举德表示,保卫上海是我们的责任,军队打胜仗,人民是靠山。感谢上海人民对武警部队的支持,给我们提供了这么强有力的后勤保障。

  武警总部首长对武警上海总队参加黄浦江防汛堤抢险救灾情况十分关注,并对前阶段抢险救灾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武警总部吴双战司令员批示:武警上海总队此项任务完成得很好,总队领导重视,部队作风顽强,体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