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新闻评述 > 正文

伊战花絮:美特工撬走BBC“战地玫瑰”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7日 11:05 华商报

  英国广播公司(BBC)现在和一名皇家军官一样地失落和痛苦:别看伊拉克战场上的美国联邦调查局(FBI)特工逮萨达姆找大规模杀伤性武器表现不怎么的,撬人夺妻的手段却是着实地高——英国BBC的“战地玫瑰”简·奥布莱恩因痴迷一名美国FBI特工,不惜丢掉年薪50000英镑的工作,抛弃相恋多年准备完婚的未婚夫,甚至在战争结束后连家都不回就随同在随军报道时认识的“美国爱人”直飞美国秘密结婚。BBC因此失去了一个大有前程的名记,英国皇家空军军官丢掉了一个爱人,就连奥布莱恩的父母也颇为伤心:好好的女儿怎么就被一个
素未谋面的美国佬拐跑了呢?看来,FBI特工的能耐果然了得!7月6日的英国《世界新闻报》报道了这则战地奇情。

  据报道,奥布莱恩现在已经跟FBI情人在纽约举行了秘密婚礼。那名曾是奥布莱恩未婚夫的英国皇家军官做梦也没想到美国“盟友”会在战场上挖他的墙角。奥布莱恩的同事也无法想像这件事情:一分钟前她还在报道战争,一分钟后她告诉你说,她要跟报道的对象结婚了,并且什么都不要了!

  BBC提供的资料显示,今年3月20日,奥布莱恩和同事被派往海湾报道战争。奥布莱恩的任务就是随同美国FBI秘密行动小组做报道,她发回的一篇篇重磅报道让BBC的老板心花怒放,直夸她前程无量。

  然而,奥布莱恩恋爱了,用一位知情者的话说:“她一下子就爱上了那个FBI的特工,属一见钟情那种,她爱上FBI特工后,其它的一切都不重要了。战争结束的时候,我亲耳听到她的老板打电话让她回国,但感情战胜了理智——她先是拿定主意跟情人说再见,可转眼之间就改变主意,决意要完全投入美国人的怀抱中。”

  奥布莱恩在做出跟美国FBI特工私奔结婚的决定后,立即托人把伦敦布里斯托尔那幢价值10万英镑的房子卖了。奥布莱恩的一位朋友说:“情变如此之快,她甚至还来不及向父母介绍她的夫君,这一点让她的父母相当伤心。”(华商报/石雨)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