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武器纵横 > 正文

美国海军开始对E-6B飞机进行升级(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7日 11:01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英国《简氏国防防务评论》2003年6月报道]美海军已将第一架E-6B指挥、控制与通信飞机运到位于佛罗里达州塞西尔基地的波音航天支援中心,将为飞机安装新的驾驶舱及整套先进通信设备,升级工作将于今年8月完成。

  E-6B飞行任务系统的升级包括:采用按需分配多路存取(DAMA)无线电通信和相控阵天线系统,并减少重量。其他升级包括:两个机载服务器(保密与非保密的)将连接局域网,机
载用户使用便携式电脑,利用Ku波段上行链路和DAMA或"北极星"网络下行链路与地面站进行通信。

  自从今年1月份起样机装置的测试工作就在帕特森特河海军航空站开始了。第2架E-6B将于今年7月运抵塞西尔基地,美海军共有15架E-6B,2005年12月将完成整个机群的升级。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