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哥伦比亚缉毒警察贪赃枉法 数名高级警官被逮捕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7月7日 10:09 新华网

  新华网波哥大7月6日电(记者刘连祥)据哥伦比亚媒体6日报道,一起隐瞒近一年之久的哥缉毒警察收受巨额贿赂、将查获的2吨可卡因归还给贩毒集团的违法案件日前被揭露,数名涉案高级警官被逮捕。

  哥《旁观者》杂志引述一名自首涉案警官的证言说,哥缉毒警察部队于2002年8月在北部巴兰基亚查获了考卡山谷贩毒集团一批重达2吨的可卡因。据调查,该贩毒集团企图将这
批可卡因走私到美国毒品黑市,牟取巨额暴利。

  贩毒集团为挽回被查扣的毒品,委派几批中间人奔走游说,并对哥缉毒警察几名高官诱以高额贿赂。双方几经讨价还价,贩毒集团最终付出71万美元将查扣的可卡因要回。

  然而,由于分赃不均,几名受贿警官发生内讧,从而使这起缉毒警官贪赃枉法案件终告暴露。目前,哥检察部门正在对这起案件进行深入调查。(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